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教务管理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从严从实推进巡视整改和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15:37    陶彦  浏览:

 

4月2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8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从严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6218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一起进行集中学习。

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进一步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习传达中央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深化政治巡视,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严抓实各项防控举措。围绕“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进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的氛围,提升安全意识。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针对本次学习活动展开了讨论,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支部纪检委员王兰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严格执行省纪委“十五不准”“十一不得”行为规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王宏勋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自觉坚持以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约束自己,坚持加强疫情防控。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