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教务管理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2015级本科生转专业名单的通知
2016年08月23日 00:00    教务处  浏览:

根据《关于做好2015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轻工大普教201611)文件精神,2015级本科生共有191人提出转专业申请。经转出学院、转入学院的初审和教务处终审,初审合格184人中确认其中182名学生具备转专业条件:高分录取专业转出6人(含允许转入下一年级3人);跨学院学业性转专业145人(含允许转入下一年级就读40人);学院内转专业31人(含允许转入下一年级就读8人)。另有2人被取消转专业资格:1人因在2015-2016-2学期期末考试中违纪,另1人为非2015级本科新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将学生名单公示。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于827-28日到教务处核实。

本公示所列出具备转专业条件的183名学生,若在公示期内无异议者,请到原专业所在学院报到后领取《武汉轻工大学学生学籍异动表》,分别到转出专业所属学院、转入专业所属学院签署意见和编班后,持表于829日至91日到教务处217室办理正式转专业手续。无故逾期未办理转专业手续者,视为放弃转专业。

特此公示

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八月二十三日

附件:

2015级本科生跨学院转专业公示名单.xls

2015级本科生高分转专业公示名单.xls

2015级本科生学院内转专业公示名单.xls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