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教务管理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黄师亮等3名2016级学生特殊类型转专业的公示
2017年09月30日 16:45      浏览:

现有2016级本科生黄师亮、戴嘉伦等2人,于20169月至20176月在校期间发表了相关学科方面的学术论文,经学生本人申请,转出学院同意,转入学院组织答辩并同意,校学术委员会学术认定,教务处审核,拟同意黄师亮、戴嘉伦等2人特殊类型转专业。

另有2016级本科生樊启迪因在原专业确实存在学习困难,申请自愿同意编入转入专业2017级学习,经转出与转入学院同意,教务处材料审核,同意按转专业转入下一年级的转入专业毕业资格审核。经请示分管校领导意见,现拟同意学生樊启迪特殊类型转专业。

现将上述黄师亮、戴嘉伦、樊启迪等3人的特殊类型转专业予以公示,公示期2017930日至109日。凡对上述3名学生拟特殊类型转专业有意见者,请于109日上午10点前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教务处反映。联系人:教务处陆老师,联系电话:83956229

附件:2016级本科生拟特殊类型转专业名单

 

       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

               2017930

 

 

附件

2016级本科生拟非特殊类型转专业名单

序号

姓名

学号

申请转出专业

申请转入专业

转入年级

1

黄师亮

1602140149

生物科学类

建筑学

2016

2

戴嘉伦

1604080309

电气信息类

金融学

2016

3

樊启迪

1607010026

动物科学

旅游管理

2017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