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教务管理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公告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2018年专升本考试考生守则及须知
2018年06月17日 11:20      浏览:

武汉轻工大学2018年专升本考试

考 生 守 则

 

  一、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按统一规定的时间和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准进入考场。

  二、考生须自带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铅笔、橡皮擦等。考生不得将书籍、资料、纸张、笔记本、英汉字典或计算器、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及各种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否则视为违规(电子技术基础、机械设计基础、建筑施工等3个科目可使用计算器)。

  三、第一次铃响后(上午740),考生凭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子的右上角,以便核验。

  四、答题前,考生须在试卷指定位置认真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等栏目。凡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辩认的试卷和答题卡一律无效。严禁在试卷和答卷密封线以外填写姓名、考号或与答题无关的任何内容及标记,试卷和答卷不得有破损或缺角等情况,否则试卷或答卷作废。若确属无意损坏试卷,应及时向监考人员提出申请,经考场负责人同意后更换,所耽误的时间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上午830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中不得退场,否则视为违规。

  六、考生对试题内容有疑难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如遇试卷分发错误或缺页、缺题和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

  七、考试进行中,考生应保持肃静,认真答题。不得谈笑、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等。

  八、答题过程中,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铅笔(2B)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或做答的,一律无效。

  九、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立即停止答题并不得离开座位,等监考老师收齐试卷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十、考生必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本守则。凡考试违规违纪者,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进行处理,一律取消本次考试各门课程考试资格,不予录取,并将违规情况和处理结果通报考生所在学校。

 

 

武汉轻工大学2018年专升本考试

 

一、62122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考生本人凭身份证、缴费凭证(两证缺一不可)领取准考证。考场设在常青校区科教楼,领取准考证后可预先察看考场。

二、请带齐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入场。手机请关机后交给监考人员保管,否则视为考试违规。

三、英语考试需填涂答题卡,请自备2B铅笔;其他科目考试仅限使用黑色签字笔答题;艺术考生《素描》考试请自备画板及其他绘画工具。电子技术基础、机械设计基础、建筑施工3门科目可使用计算器。

四、623日上午740考生开始入场,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不准入场。

五、上午两场连续考试,中间休息30分钟,考试过程中大楼封闭,考生不能离开大楼外出。

六、请自备饮用水。中午学校食堂(常青校区)可提供午餐,考生可在食堂购票进餐。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