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学运行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质量管理科 
 考务管理科 
 
  教学运行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管理 > 教学运行科 > 正文
 
关于审核2008-2009学年第2学期教学执行计划的通知
2008年10月20日 00:00    教务处  浏览:

关于审核2008-2009学年第2学期教学执行计划的通知

教务通知〔2008〕34

各院(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流程,教务处将于近期下达2008-2009学年第2学期教学任务,请各院(系)对各年级教学执行计划予以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审核2005级、2006级、2007级和2008级各专业2008-2009学年第2学期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计划,并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核准该学期课程信息,如计划信息库中没有的请录入。具体内容如下:

1、认真核对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周学时、学分、总学时、讲课学时、实验学时、课程性质、开课学院及课程类别等信息。并确定院系实践教学环节课的具体起止周,以便安排理论教学起止周;

2、在“备注”中标明开课院(系、部);

3、属于二选一或多选一的课程、双语课程、分段课程安排请另附说明;

4、新录入课程内容时,要对应教学计划号及专业录入课程信息。即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学分、周学时、总学时、讲课学时、实验学时、课程性质、课程类别、考核方式、开课学时、起止周、开课学院。

5、请国际学院按以上内容要求将2007级、2008级专业教学计划完整地录入教务系统,并审核2008-2009学年第2学期执行计划。

6、请继续教学院(含助考班)将2008-2009学年第2学期各专业年级开课计划纸质文档报教务处备案,供分配教室用。

二、工作要求

1、时间要求

各院(系)应在10月27日前完成学期执行计划的审核,并将经院(系)主管教学领导签字后的学期开课计划报送教务处。

2、审核依据

审核教学计划时,请各院(系、部)对照各年级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核对,确保准确无误。如有计划调整应按《武汉工业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管理暂行规定》(武工校行发[2005]35号)填写教学计划变更申请表,在下达教学任务书之前依程序审核同意后执行。

三、注意事项

1、2008-2009学年第2学学总周数为20周,其中19-20周为考试周,请根据总周数统筹安排集中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和理论教学。理论教学一般不超过16周。

2、附件

①2008-2009学年第1学期运行科工作进程计划

②系统审核计划的操作方法

③录入计划操作方法

④教学计划变更申请表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08年10月20日

关于2008-2009-2审查教学计划的通知.doc

2008-2009-2计划任务审核相关通知.rar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