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学运行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教材科 
 考务管理科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科 
 
  实践教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科 > 正文
 
关于201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与学生网上双向选题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的通知
2010年12月22日 00:00    教务处  浏览:
 

各院(系):

为了做好201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与学生网上双向选题工作,现将网上选题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统计各专业参加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教师及学生

20101220前院(系)教学秘书完成统计各专业参加201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教师及学生清单(不含中职生和国际学院学生),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二、指导教师录入课题等有关信息

教务处开放《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指导教师的权限,2010122228日为课题录入时间,指导教师登录《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将审定后的课题名称及课题的申报表的内容录入系统。所录入课题数按照院(系)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工作小组所分配的学生数进行录入。在课题录入期间系统允许进行与课题相关信息的修改。课题录入时间截止后,课题不再允许修改。若确需修改,由指导教师填写课题修改申请表,院(系)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工作小组审核同意后,交由教务处进行修改和备案。

三、学生选题

201012292011年元月5日,为学生第一轮网上选题时间。教务处开放学生登录权限,学生登录《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可以浏览到面向本专业的所有毕业设计(论文)课题,查看课题的简介和任务书。学生可根据个人情况自主选择3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1个课题,要求必须选择3名不同指导教师的各1个课题后,一次性提交系统。(提示:志愿一次性提交系统前,允许对志愿的选择进行修改,一次性提交系统后,志愿不能再进行修改。本系统中每个课题的最大容量为3)。学生第二轮选题时间为2011年元月11-12日,第一轮双向选择落选的学生可在此时间内重新选题。第二轮选题最低可只选1个课题提交系统。

四、指导教师选学生

2011年元月6日—10日为指导教师第一轮选学生时间。指导教师登录《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查看学生选择本人课题的情况,按照院(系)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工作小组所分配的学生数对学生的选择进行确认,每个课题只能确认1名学生。第二轮选学生的时间为2011年元月13-14日,指导教师按第一轮的程序对第二轮选题的学生进行确认。

五、双向选择前课题已确认学生的情况处理

在双向选择前,指导教师的课题已经与学生配对确认好了的,由指导教师及学生填写《201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学生数据导入表》(见附件),院(系)盖章后,由院(系)教学秘书收集齐,于20101230日下午3点前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此种情况下,该课题的学生及指导教师不需在系统中进行选题和确认,由教务处进行技术处理,指导教师只需在网上系统中录入该课题的有关信息即可。

六、学生查看课题

双向选择后,学生在任何时间均可登录系统,查看指导教师对本人选题的确认情况。

七、统计毕业设计(论文)有关数据

双向选择结束后,由院(系)教学秘书完成院(系)、专业毕业设计(论文)一览表、真课题比例、工程设计题的比例等数据汇总工作。

八、指导书的录入与学生查看

在双向选题时间截止后、学生毕业实习开始前,指导教师将课题的指导书录入《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学生通过登录系统,可查看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书。

九、双向选题各阶段时间安排

1. 2010年12月20前各院(系)上报参加201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教师及学生名单;

2. 20101222-28日指导教师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录入课题;

3. 2010年12月30各院(系)上交教务处不需进入系统进行双向选题工作的课题清单;

4. 第一轮学生选题时间201012302011年元月5日,第一轮指导教师确认时间2011年元月6-10日;

5. 第二轮学生选题时间2011年元月11-12日,指导教师第二轮确认时间2011年元月13-14日;

6. 2011年元月15日到学生毕业实习之前,指导教师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录入各课题的指导书。

附件-201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学生数据导入表.xls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0年12月21

关于201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与学生网上双向选题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的通知.doc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