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学运行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教材科 
 考务管理科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科 
 
  学籍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科 > 正文
 
关于公示2014级本科生特殊类型转专业名单的通知
2015年09月14日 00:00    教务处  浏览:

本学期2014级本科生现共有12人提出特殊类型转专业申请。根据《关于做好2014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轻工大普教〔2015〕14号)文件精神,经转出学院、转入学院初审同意,教务处审核,目前确认其中10名学生具备转专业条件:普通专业转艰苦专业1人(允许转入下一年级);因身体原因不适合在原专业学习,但尚可在其他专业学习而转专业1人;专业领域有特长,经校学术委员会审核通过8人(含允许转入下一年级2人)。转专业审核不通过2人:因第一学期有不及格课程而不符合转专业申请条件1人;因身体原因申请转专业理由不充分1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将学生名单公示,公示期:9月14—16日。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于9月16—17日到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陆老师 电话:83923457-801

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四日

注:特殊类型转专业审核条件:

一、申请条件(同时符合以下1-3项条件,且具备4-7项条件之一者):

1、思想品德优良,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身体条件符合拟转入专业要求。

2、2014级本科新生。

3、第一学期所有课程(含重考后成绩)全部合格者。

4、因生理缺陷申请转专业者,需提供县级及以上医院诊断证明,由校医院复审。

5、在某一专业领域有特长申请转专业者,需提供能证明所申请专业特长的相关证明材料。

6、因学生个人原因,从高分专业转出,转入到高分专业以外的其他专业的(高分专业指的是我校在湖北省2014年理科录取分数排在前四位的专业,具体是:土木类、国际经济与贸易、建筑学、金融学)。

7、非艰苦专业申请转入艰苦专业者。艰苦专业指的是:水产养殖学、动物科学

二、资格审核

1、凡在第二学期有课程正考不及格的取消同年级转专业资格,但允许学生申请转入相应专业下一年级学习。

2、发表了学术论文的,经转出与转入学院签署意见后,报学校审核,审核同意后,可转入相应专业学习。

附件:2015-2016-1学期2014级本科生申请特殊类型转专业名单公示.xls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