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学运行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质量管理科 
 考务管理科 
 
  学籍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科 > 正文
 
关于开办2006级双学位(辅修专业)班的通知
2008年04月03日 00:00    教务处  浏览:

各院(系)、各学生班级:

根据《武汉工业学院副修学位、辅修专业管理暂行办法》(武工校普教〔2005〕33号文)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在2006级本科学生中开设 “工商管理类” (含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行政管理”、“英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五个专业的双学位(辅修专业)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双学位(辅修专业)学习的学生应具备的条件

1、申请参加双学位学习的学生必须是具有我校学籍的2006级全日制在校普通本科生。

2、学生在前三个学期主修专业课程学习中经重修取得的学分不超过10学分(含)。

3、累计学分达到主修专业培养计划规定时段内的学分要求,且平均学分绩点在2.0以上。

4、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未受过行政记过及以上处分。

5、主修专业修读无欠费,且能一次性交清双学位学费。

6、符合“跨学科门类修读”的要求。

二、学生申请程序

1、学生到教务网站→本科教学→培养方案查询各专业招生简章、专业介绍及教学计划,填写《双学位(辅修专业)申请表》,于4月21日前交所在院(系)办公室。申请时可选择修读“双学位”或“辅修专业”,最多可填报三个专业志愿。

2、各院(系)按《武汉工业学院副修学位、辅修专业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和本通知精神,在4月22-23日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核。

3、各院(系)将审核后的《学生名单汇总表》及学生报名《申请表》报教务处。教务处在4月28-29日复审及调整专业。教务处按各专业报名学生前三学期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排序,对学生专业志愿进行审核、调剂。

4、原则上各专业招生人数不超过100人。

5、教务处将审核通过后的学生名单在4月29日予以公布。

三、专业教学计划及学位授予类别

由开办院(系)制定专业介绍及教学计划,于4月15日前报学校教务处,经审核后统一上网,供学生查询。(教务网站→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网址:http://jwc.wupu.edu.cn/ bkjx_3.asp)修读双学位(辅修专业)学生的校选课学分要求可降至6学分。

各专业学位授予类别为:

工商管理类(含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管理学

行政管理 管理学

英语 文学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管理学

四、缴费时间

本届双学位班学费标准为3000元/人。经教务处审核通过的学生应于5月12日前到财务处交费。教务处将根据财务处提供的已缴纳费用的学生名单统一编班,分别交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科学系、外国语言文学系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承办。

五、证书发放

在规定时间内修读双学位(辅修专业)教学计划中规定的课程并取得25学分以上,但未取得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者,可获得辅修专业证书;取得双学位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经论文答辩合格,且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双学位证书。

六、教学安排

第二学年暑假、第三学年及暑假、第四学年第一学期安排课程教学,具体上课安排另行通知。

教 务 处

二○○八年四月一日

附表一:2008年双学位(辅修专业)申请表.doc

附表二:修读双学位(辅修专业)学生报名汇总表.doc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