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学运行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教材科 
 考务管理科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科 
 
  学籍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科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级修读双学位及辅修专业学生名单的通知
2018年05月23日 15:18      浏览:

关于公布2016级修读双学位及辅修专业

学生名单的通知

教务通知201832

 

各学院:

根据《关于在2016级本科生开办双学位班的通知》(教务通知[2018]21号)的有关精神,2016级本科学生共有385名学生申请修读双学位或辅修专业。经学院和学校审核,现其中有:370名学生达到申请资格;13人放弃申请;2人因重修学分及必修课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不到申请资格要求,不予接受申请。在符合申请资格的370名学生中,有368人符合双学位修读条件,可修读双学位;有2名学生因申请修读的专业与其主修专业未跨学科,不符合双学位修读条件,可按辅修专业进行修读。

现将修读2016级双学位和辅修专业学生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达到双学位修读条件的368名学生,同意修读双学位;未达到双学位修读条件的2名学生,可修读辅修专业。

2. 毕业时,修读双学位的学生若达到主修专业学位授予条件,并完成全部双学位课程和取得全部学分,可申请授予双学位;未达到主修专业学位授予条件,但达到辅修专业要求,可颁发辅修专业证书。

3. 毕业时,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若达到辅修专业发证要求,可颁发辅修专业证书。

4. 辅修专业按双学位培养计划修读。辅修专业收费与修读双学位收费相同。

5.上述370名修读双学位及辅修专业的学生应于6月1日上午8点起至10日23点止,登陆财务处网站(网址:http://cwc.whpu.edu.cn/ )进行自助缴费(用户名及密码均为:s+学生本人学号,如s1601000001)。逾期未缴学费,视作放弃修读。

 

特此通知

 

 

附件:2016级修读双学位及辅修专业学生名单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三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