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学运行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教材科 
 考务管理科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科 
 
  学籍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科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大类培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13日 16:46      浏览:


教务通知〔202220

各学院:

根据《武汉轻工大学大类培养学生专业分流管理办法》规定, 2020级大类培养的学生从第三学年开始,在学校资源许可的范围内,根据个人兴趣、特长在专业大类内进行专业选择。学校根据学生的志愿和“优生优先”的原则,确定学生选学的专业。为保证2020级大类培养本科学生专业分流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与主要工作内容

1、5月14日前各学院制定本学院2020级大类培养本科学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5月17日,专业分流实施细则经学校审批,由学院行文后,向学生公布,并组织学生选择专业。

2、5月24日前学生确定所选专业,提交专业分流志愿表。

3、5月31日前公示学生选择专业结果,并将经初审的专业分流学生名单报学校审核。

4、根据学校审核通过的专业分流学生名单,6月7日前各学院将学生分流后的专业、班级等信息报给教务处,由教务处完成专业分流学生的学籍异动等有关事宜。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做好政策宣讲工作,帮助学生合理定位,明确选择。

2、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专业分流工作从方案制定到名单公布全程实行公示制度。

3、在学校资源许可的范围内,要充分考虑学生的志趣,同时兼顾专业设置情况。

教务处

二二年四月十三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