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学运行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质量管理科 
 考务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科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09年省级精品课程的通知
2009年03月19日 00:00    教务处  浏览:

各院(系、部):

按照省教育厅高教处2009年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09年省级精品课程的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省级精品课程的申报条件

申报课程必须是本科专业已开设的课程。申报课程原则上要求是基础课、专业基础课或量大面广的专业课程,在高等学校连续开设3年以上,课程负责人为本校专职教师,具有高级教授职称。

课程支撑网站必须提供有该课程的课程简介(参照省级精品课程申报表中要求填报的内容)、教学大纲、授课教案、习题、实验指导、参考文献目录等材料以及至少二位主讲教师(包括课程负责人在内)每人不少于45分钟的现场教学录像(鼓励将课件或全程授课录像上网参评)。录像必须按照“国家精品课程教学录像上网技术标准”制作,反映教师风范、该教学单元的实际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

二、省级精品课程推荐的时间和工作要求

1320日前,各院(系、部)将2009年度省级精品课程推荐汇总表(见附件1交教务处教研科,每个院(系)申报课程不超过1门。精品课程负责人将填写完整的2009年度省级精品课程申报表(见附件2)电子文档挂在课程网站上。

23月底,学校组织专家对各院(系、部)推荐的省级精品课程进行网上评审,确定2009年度省级精品课程推荐名单。

希望各院(系、部)高度重视精品课程建设,严格按照国家或省级精品课程要求自行进行建设,其评审指标暂参照国家精品课程评审指标体系执行,具体内容可登录教育部主页http://www.moe.edu.cn/,点击“高等教育司”,进入工作链接中的“国家精品课程建设”查询。

附件:12009年度省级精品课程推荐汇总表

22009年度省级精品课程申报表(教务处主页教师下载专栏下载)

教务处

     〇〇九年二月二十三


附件1:

2009年度省级精品课程推荐汇总表

院(系、部):(盖章)

序号

所属一级

学科门类

所属二级学科类

课程支撑

网站网址

姓名

E-mail

注:本科课程与高职高专课程分别采用不同的分类体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