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学运行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质量管理科 
 考务管理科 
 
  考务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科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重考考试的通知
2017年02月13日 00:00    教务处  浏览:

各学院:

为保证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重考考试有序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资格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正考不及格的学生。考试学生名单由教务处直接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生成后,下发学院核对。无故旷考、考试舞弊及因其他原因被取消期末考试资格者无重考资格,只能选择重修。

二、考试时间

1.由教务处统一安排的考试课程:2017年2月25日-2月26日。

2.由学院安排的考试课程:2017年2月27日-3月3日。

三、考试课程安排的原则

1.跨学院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安排。

2.非跨学院课程由学生所在学院安排。

四、阅卷、评分及成绩报送

严格执行《武汉轻工大学考试命题及阅卷暂行规定》,加强试卷评阅中的过程管理,做到答案准确、给分合理、有据可查。各教研室于考试结束后按时完成评卷工作,并将成绩登记在由教务处统一制作的重考(重修)成绩单上。成绩单一式三份,由课程所在学院(部)于考试结束后3天内收齐,一份留课程所在学院(部),另两份于3月6日12:00前交教务处学籍科(其中一份由学籍科收齐后交学生所在学院)。

五、考试成绩登录

重考成绩由学生所在学院于3月8日前登录,供学生及学生所在学院查询。

六、考试巡视

本次集中考试的巡视工作由校领导、教务处、学工处和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担任,学院组织的考试由各学院安排巡视人员,教务处负责巡查。具体巡视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二月十二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