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学运行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质量管理科 
 考务管理科 
 
  考务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科 > 正文
 
关于2011届本科毕业生提前进行重修考试和专科生毕业前补考的通知
2011年04月06日 00:00    教务处  浏览:

各院(系):

为了认真做好2011届毕业生的有关教学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毕业年级学生的重修考试分两阶段进行:在本学期期初重考阶段,允许毕业年级学生参加所有开考课程的考试,按重修考试对待;毕业年级双学期课程重修考试提前安排在5月进行,期初重考已开考课程,5月的重修考试将不再安排。现将5月份考试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考试(补考)报名对象

1.学籍为2006级的五年制本科生、2007级的四年制本科生和学籍为2008级的专科生。

2.20092010届结业离校的本(专)科学生。

二、考试课程

1.本科:学生在校期间双学期未取得学分的且本学期期初未开考课程。

2.专科:学生在校期间经补考后仍不及格的课程。

3.教务处提供本科拟开考课程清单(见附件一)。教学计划中在双学期开出过的,因后续年级教学计划调整而未设置的课程,请学生所在院(系)核实后报教务处,由教务处报请学校主管领导研究后决定是否开考。

4.各类实验、实习、实训、课程设计考核不合格者应重修(重做)后评定成绩,本次考试不安排。请各院()按期初教务处安排的实践重修通知督促毕业年级学生重修(重做)

三、考试时间

5913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

请各院系尽快摸清应届毕业生和往届结业生的成绩状况,务必通知相关学生尽快报名,并于411以前将报名数据按下列格式(excel)报教务处,逾期不予补报。

院系

班级

学号

姓名

课程代码

考试课程

开课学期

层次

备注

可从附表中摘取

务必按专业教学计划中的课程名称填写(可从附表中摘取)

/

本科/专科

是否中职生源

五、补充说明

在学生报名截止后,请各院系采取相应措施,加强对学生的复习指导、辅导和督促工作,对本次考试仍不及格的学生不允许再参加期末的跟班重修考试和自学重修考试。希望广大考生珍惜本次考试机会,认真复习备考,争取考出理想的成绩。

附件一:2010-2011-2毕业生重修考试课程一览表.xls

教务处

年四月六

关于2011届本科毕业生提前进行重修考试和专科生毕业前补考的通知.doc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