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补办学生证流程
2007年12月17日 00:00    教务处  浏览:

一、填写《武汉轻工大学补办学生证申请表》(交 教务处综合科)

1、学生证申请表中各项信息请填写清晰准确,并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信息审核,保证填写信息与系统中学生入学信息保持一致。辅导员签字、学院总支签字盖章后上交教务处综合科。

2、收取学生照片(一寸彩照)和补办工本费(学生证20/本;火车票优惠卡10/卡)。教务处综合科审核通过《武汉轻工大学补办学生证申请表》后,经办辅导员填写新学生证、贴照片后凭《用印审批单》至校办公室综合科盖钢印,补办火车票优惠卡审核完毕后教务处综合科在学生证乘车区间处加盖教务处印。

3、办理时间:

①补办学生证:每周三上午;

②补办火车票优惠卡:每年6月、12月,每周三上午。

注意:由于火车票优惠卡发放审核部门,对2013级及后续年级学生采取对应高考录取生源地数据的一人一卡制,故暂时无法补办火车票优惠卡,请务必提醒学生保管好自己的学生证;2012级以上年级学生可凭“武汉工业学院”学生证补办火车票优惠卡。

4、火车票优惠卡乘车区间变更办理:

每年6月、12月,每周三上午,①学生提供最新居住地居委会(或派出所)的居住证明,或②父母长期工作所在地居委会(或派出所)的居住证明或者单位用工证明并居住证复印件,学院签署审核意见盖印后可至教务处综合科办理火车票优惠卡乘车区间变更。

二、填写《用印审批单》(交 校办公室综合科)

1、《用印审批单》中各项信息请填写清晰准确,具体填写内容参见样表(如下)。

2、办理时间:每周三上午。

(样表)

用印时间

20140226

用印份数

1

经办人

经办辅导员签字

(需本人办理用印)

用印事由

补办学生证1

用印单位

负责人审批

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 签字

用印类别

( )校党委印章 ( )校行政印章

)校钢印 ( )校领导签字章

校 办

负责人审批

教务处处长签字

校领导审批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