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教务管理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情况通报
2007年12月11日 00:00    教务处  浏览:

新学期伊始,全体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之中。我校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运转良好,已快速进入正常轨道。

本学期是学校大力推进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在我校落实与实施的第一个学期,为保证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与各项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以及教学秩序的稳定有序,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对开学初的准备工作非常重视。7月6日教务处就下发了《关于做好放假前后教学工作的通知》,对本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检查和落实、教学管理、学生成绩管理、重(补)考准备工作、教学质量奖申报组织等各项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做出了具体安排。各院(系、部)对此十分重视,精心准备,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由于学校重视及各方的通力合作,本学期开学初全体师生精神焕发,已进入正常工作与学习状态;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秩序井然。截止9月3日下午5:30时,学生报到率达98.46%(详细情况见附表)。

9月3日是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各院(系)都由党政领导带队检查上课情况,教务处及相关部门组织专门力量对1-2节开课的课堂情况进行了检查,教师到课率达100%。各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均按照课表的安排正常上课。

本次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少数学生上课迟到,极少数学生无故旷课;部分学生领取教材不积极,少数学生上课无教材。

本学期学校将大力推进“质量工程”在我校的落实与实施,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以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大学为目标,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过程监控。望广大师生员工认真执行教学工作规范,本着以育人为根本、以学生为主体的原则,群策群力,扎实工作,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