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教务管理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03日 09:24      浏览:

32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宏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宏勋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专题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国家机构改革内容,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详细解读了科技部重组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国家机构改革意义重大,有利于提升政府效能,推进国家治理提醒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同时也有利于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优化国家决策。作为高校要主动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对接联系,拓展思路、积极作为,为学校发展争取更多资源。



王宏勋在总结讲话中对广大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一手学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一手学高等教育和本科教学业务知识,争做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要加强调查研究。调查研究是中国共产党的传家宝,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广大党员要经常深入基层,发现问题,提出解决对策,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敢为善为。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既要规范有序,又要有一定的亮点,大家既要主动作为,又要敢于善于思考,做出“亮”为。四是要严守底线。广大党员要加强自我约束,不触碰纪律红线,保持清正廉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校第二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和校纪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