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教务管理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学研讨】电气学院开展5月份教学研讨活动
2023年05月23日 08:52      浏览:

为促进教师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推进教师专业素质能力不断提升,电气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以系部为单位开展了5月份教研活动。

  5月11日,电气工程系、自动化系、通信工程系、电信科学系、电子信息工程系、电子电工教学示范中心和大学物理教学示范中心全体教师分别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电气工程系围绕一流课程申报、学生就业以及近期工作安排等主题开展讨论;自动化系在电气楼511参加了关于自动化系专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的讨论会,针对本科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各位老师踊跃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通信工程系围绕本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的课程设置和毕业安排等内容展开了讨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电信科学系举行了主题为“本科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教学科研活动,会上讨论并确定了包括部分课程的开课学期和学分调整;电子信息工程系围绕本科教学课程改革和毕业设计安排等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电子电工教学示范中心围绕本科人才培养计划开展电子测试实验课程研讨,修订了电子测试实验课程的学分和考试内容;大学物理教学示范中心以大学物理实验与理论课程改革为主题展开了讨论,并安排落实了教研室近期工作。

  在教研室集体教学研讨会上,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讨论氛围浓厚,是一次扎实有效的集体研讨和思维碰撞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