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教务管理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08:44      浏览:

51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宏勋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题,为教务处、国际处、招就处党支部讲授主题党课。

 

王宏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内容,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他指出要坚持五育并举,构建新时代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一要培根铸魂强德育,种好思政教育责任田;二要多样发展强智育,托举人才培养新高度;三要全程贯穿强体育,增强体育教学推动力;四要理实协同强美育,构建文化育人同心圆;五要多措并举强劳育,搭建实践育人大舞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宏勋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实践,立足工作岗位,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成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贡献的强大动力。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和校纪委关于2起酒驾案例的通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