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教务管理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申请初审情况及跨学院转专业考试的有关通知
2019年05月21日 15:26      浏览:

关于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申请初审情况及跨学院转专业考试

有关通知

教务通知201940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8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的通知》(轻工大普教〔2019〕22号)的要求,截止2019年5月17日,教务处收到各学院报来2018级普通本科生各类转专业申请共339人。经学院及教务处审核,该339人中,其中有336人符合转专业的申请条件,3人不符合转专业的申请条件。符合转专业申请条件336人中,其中申请跨学院转专业的有299人,申请学院内转专业的有37人。

在符合跨学院转专业申请条件的299人中,根据对其第一申请转入志愿的统计,因申请转入各专业的人数未达到各专业限定的人数上限,原定在2019年5月23日的跨学院转专业考试不再举行。申请转入建筑学专业的需参加2019年5月25日前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组织的绘画基础测试,具体时间、地点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另行通知。

现将符合转专业申请条件的336人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若对名单有异议,请于2019年5月28日下午16点之前,向教务处书面反映。联系方式:83956229 陆老师。

   转专业申请条件审核通过的学生,由各转入学院进行转入审核,转入审核在2018年5月25日前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教务处根据本学期正考成绩合格情况进行复审。凡在转专业期间受到任何纪律处分者,取消转专业资格。

 

附件:2018级申请并符合转专业条件学生名单

            教务处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