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教务管理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公告 > 正文
 
2019年专升本招生通告(三):关于公布2019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的通告
2019年06月25日 11:32      浏览: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普通专升本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函[2019]4号)文件精神,根据《武汉轻工大学2019年专升本招生简章》确定的要求,现将参加了武汉轻工大学2019年专升本考试考生的考试成绩进行公布。

考生个人成绩请进入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界面,输入高考考生号、身份证号和姓名查询。网址:http://211.85.207.197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专升本准考证原件于71-2日(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200—4:30)到我校教务处进行考分复核,逾期不予受理

1、复核程序

考生现场填报《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我校教务处组织两名工作人员按照规定进行考分复核。复核完毕后,由我校以短信的方式告知复核结果。

2、复核内容

1)核查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是否一致;

2)非机读卡答卷的统分有无误差;

3)两门考试科目的总成绩统分有无误差。

成绩复核时,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复核过程中,考生不得查看答卷。

分数复核结束后,我校将于75日前在我校教务处网站上公布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和预录取名单。请相关考生关注后续公告。

 

                                                                                               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

 

                                                                                               201962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