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教务管理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公告 > 正文
 
【专升本专题】武汉轻工大学2020年专升本考生考前健康监测须知
2020年07月12日 17:03      浏览:

武汉轻工大学2020年专升本考生考前健康监测须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报考我校的考生必须于2020年713-27日进行健康监测具体操作流程详见下方附件

   

附件:武汉轻工大学2020年专升本考生考前健康信息报告说明

武汉轻工大学2020年专升本考生考前健康信息报告说明

   武汉轻工大学2020年专升本考生考前健康信息采取“今日校园”APP线上收集方式,所有考生请于2020712日前通过手机客户端下载并安装“今日校园”APP,从713日当天开始,根据本说明进行连续15天的健康信息线上报告(中间不得间断),完成后于考试日当天通过“今日校园APP中的“签到”功能,获得具有健康证明作用的“签到成功”信息,届时考生凭此信息和准考证进入学校校园参加考试。

   一、“今日校园”APP的安装

   考生请在各大应用市场(安卓系统)或App StoreIOS系统)下载最新版本的今日校园APP,您也可以通过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二、登陆“今日校园”APP

   1、第一次使用“今日校园”APP的学生登录

   首次登录请使用学工号+密码的登录方式,请注意:登录时需将学校切换为武汉轻工大学,学工号和初始密码均为湖北省高等学校普通专升本报名平台记的报名手机号

   考生通过"今日校园"APP首页登录页面,选择右下方“学工号登录”进入学工号登录界面,通过点击左上角的“切换”,进入学校选择,在搜索栏输入“武汉轻工大学”,找到学校并点击进入学校的登录界面,输入学工号和密码后通过绑定手机后即可使用。

       

                              

 

   2、已有“今日校园”账号的学生登录

   先登录之前的账号,在首页右下角“我的”界面中点击右上角齿轮图标,进入设置界面。

 

在设置页面中,点击“校内身份管理”,再点击页面上方的“添加其他身份”

 

             

 

在添加身份界面中,切换到武汉轻工大学,正确输入学工号+密码即可登录。

 

               

 

    三、健康信息上报

 

      考生通过“今日校园”主页下方的“消息”进入消息页面,点击“辅导员通知”,进入健康信息填写页面。

 

             

 

   

      考生按实际健康情况在相关问题选择处点击选项。

 

         

 

全部选择完成后点击“提交给辅导员”,进入“确认提交”界面,确认后,当日的健康信息上报程序完成。

 

                    

 

请每位考生每日上午12点前完成当日的健康信息上报,并持续报告至27日。如有间断,则无法获得“签到”,无法获得入校前健康证明。

 

   四、线上“签到”获得具有健康证明作用的入校凭证

   728日,考生到达我校金银湖校区后,通过手机进入“今日校园”,点击“我的大学”,进入“武汉轻工大学”页面,点击校内服务中的“签到”,进入“签到任务”,点击任务,生成“签到成功”信息。考生凭此信息和准考证于考试当天按时进入学校考试。

 

            

 

 

          

 

   五、联系我们

   如果在上述信息报告中遇到问题,请通过电话咨询我们:1808652001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