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教务管理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2021年03月04日 10:23      浏览:

各学院: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学校决定组织学生报名参加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举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其中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我校本、专科及研究生的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二、命题范围和题型

竞赛初赛和决赛的命题依据《非英语专业研究生英语教学大纲》、《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大纲》、《大学英语课程要求(试行)》、《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基本要求》等文件精神,并借鉴国内外最新的测试理论和命题技术、方法,内容上体现真实性、实用性、交流性和时代性。

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建构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型占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决赛口试满分为50分。

三、竞赛时间和方法

初赛于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举行;决赛于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举行。竞赛时间均为120分钟(上午9:00—11:00)。

初赛和决赛均由全国统一命题,采用书面闭卷方式进行。初赛由我校组织进行,决赛由湖北省竞赛组委会统一安排考场。参加决赛的学生从参加初赛的学生中择优选拔,由初赛成绩确定。

获特等奖的大学生均有资格和机会参加2021暑期举办的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暨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

四、奖励办法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获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五、报名方式与时间

参赛报名学生2021年3月3日起至2021年3月30日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http://www.saikr.com/neccs/2021),点击右侧的“赛区入口”,选择“湖北赛区”,点击右侧的“各校入口”,选择“武汉轻工大学”,点击右侧的“立即报名”按钮,进入报名和缴费(每人20元)页面进行网上报名。



教务处

2021年3 月 2 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