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教务管理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公告 > 正文
 
【专升本专题】武汉轻工大学2022年普通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补录)预录取名单公示
2022年08月18日 18:06      浏览: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武汉轻工大学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和《武汉轻工大学2022年普通专升本补录工作公告》中确定的录取原则,现对我校2022年普通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补录)预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考生类型

专科毕业学校

拟录取专业名称

1

张焱翔

退役大学生士兵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2

何柳

退役大学生士兵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3

杨昊霖

退役大学生士兵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环境设计

4

金正祥

退役大学生士兵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环境设计

我校2022年普通专升本录取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我校发布的招生简章录取规则执行,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监督。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普通专升本工作要求,学校将同时对预录取名单中的考生进行录取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将贯穿报名、考试、录取、报到等招生工作全过程,审核不通过的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公示期自818日至824日止。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子邮件形式反映。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邮箱:jwc@whpu.edu.cn

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

2022年818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