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教务管理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公告 > 正文
 
转学公示
2023年05月29日 14:18      浏览:

闵乐加,女,200247日出生,湖北省武汉市人,高考总分573分,2020年被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商务(国际商务经济学)专业录取。该生因身体健康原因,申请转入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学习。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4号)、《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工作的通知》(鄂教学[2015]3号)、《武汉轻工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轻工大行发[2017]27号)的相关管理规定,经2023511日校长办公会审定,拟同意闵乐加同学的转学(转入)申请,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3529日至202362日,期间,若有异议,可通过以下电话、邮箱实名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教务处电话:027-83956179,邮箱:jwc@whpu.edu.cn


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

2023529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