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学习材料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教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25日 09:15      浏览:

校领导参加教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321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发展观、纪律观”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汪海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王宏勋主持。

         

会上,副校长汪海波带头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自我监督等四个方面查找不足,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教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坦白襟怀,对照自身实际,坦诚布公,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组织了党员民主测评。

教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根据学校文件要求进行了精心策划和部署,围绕“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发展观、纪律观”主题,通过持续深入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问题、撰写检视材料等环节,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