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学运行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教材科 
 考务管理科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科 
 
  学籍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科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02日 14:42      浏览: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是学历、学位证书及电子注册的重要内容。教育部要求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必须规范、准确、完整,保证质量,学校将于2019年12月12—13日集中采集2016级本科生(护理学、康复治疗学、旅游管理、物流管理、生物制药等5个专业的2016级本科生除外,但包含护理学、康复治疗学、旅游管理、物流管理、生物制药等5个专业的2017级本科生)毕业证件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地点

金银湖校区学生于2019年12月12日(周四)集中在基础楼302、303教室进行采集;常青校区学生于2019年12月13日(周五)集中在常青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采集。各行政班的具体采集时间地点安排见附表。

二、采集流程

1.各班班长带领全班同学按规定时间提前五分钟到达指定地点,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进行图像采集,学生个人不得变更自己的拍照顺序。

2.各班班长在图像采集处与工作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三、注意事项

1. 学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 学生不得着白色或蓝色系上衣,男生不得留长发、蓄胡须,女生不得化妆、配戴首饰等。

3. 因故未采集者,两个月内自行到新华社湖北分社指定地点采集信息并将照片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及时交到所在学院;仍未采集者,在毕业时将无法领取毕业证、学位证;证书也无法在教育部注册。

4. 为了保证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全体毕业生严格遵守采集时间,并请各学院辅导员届时到现场了解本院学生图像采集情况。

四、照片

由摄影方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上网标准电子图像并批量上网,并冲印纸质照片一版(4张二寸、8张一寸)。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