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学运行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质量管理科 
 考务管理科 
 
  考务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科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08日 10:29      浏览:

各学院:

2017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简称CET4/6)定于12月16日(全天)举行;2017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简称CET-SET)定于11月18至19日举行(11月18日开考英语四级、11月19日开考英语六级)。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文件精神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报名对象及条件

(一)大学英语四级

1、2013级(建筑学专业)、2014级、2015级和2016级全日制在校普通本专科学生;

2、在校在籍研究生;

3、自考助学班学生报名由继续教育学院与教务处协商。

(二)大学英语六级

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各类在校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

(三)注意事项

1、英语四级成绩已达到425分及以上者不允许再次报考四级;

2、2016年12月份、2017年6月份大学英语(德语)四、六级考试违纪者根据当时考务实施细则决定能否报考,2016年12月份、2017年6月份大学英语(德语)四、六级考试使用特殊答案者不允许报考;

3、各学院一律不得接收无学籍的学生报考;

4、我校在校生不得跨校报考,否则成绩不予认可;

5、不允许同时报考英语四级与六级,否则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二、笔试报名截止时间: 9月13日。

三、笔试收费标准及方式:

1、报名时每人交报名费30元,由学院将报名费收齐后交财务处。

2、各学院凭财务处缴费凭证和学生报名表(学生本人必须签字)到教务处办理报名手续。

四、笔试报名方式:

1、在校全日制本专科生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报名程序请参考“全国大学英(德)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操作程序”;文件到教务处网站“考务管理”专栏下载。

2、非教务管理系统注册学生在各学院报名。报名数据要求如下:

(1)报名数据必须包括姓名、性别、学号、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学历、学制、入学年份、年级、学院、专业、班级、报考语种、报考级别等14项,“考生签名”项为考生确认信息所用,如附件1所示。

(2)各学院应严格按教务处发放的Excel表格填报数据,不得更改表格中的项目及其顺序。第一次上报数据完毕以后,不能再增减报名人数。

五、口试报名对象及条件

2017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10月25日9时至11月2日17时。

我校为非口试考点,相关具体报考要求详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口试考生报名须知》(见附件3)。

六、除以往在本校考点报考过四、六级笔试的学生外,其余考生必须自己准备好电子照片,照片收齐后由学院统一交教务处。照片采集标准见附件2。

七、残疾考生报考情况说明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听力和视力残疾的考生在确保考试安全和考场秩序的前提下,提供相关考试便利。

听力残疾考生:报名期间向学校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可免除听力考试。免除听力考试残疾考生的成绩,按“考生笔试成绩(除听力部分)×总分值/笔试总分(除听力部分)”计算,且不再提供原始分数成绩报告单。

视力残疾考生:报名期间向所在学校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可使用现行盲文试卷或大字号试卷。

需提供的申请材料和申请流程请详细咨询考生教务处考务科。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七日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德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表格式

2电子照片采集标准

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口试报名须知


 

 

附件1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表格式

 

 

 

 

 

 

 

 

 

 

 

 

 

 

 

姓名

性别

学号

证件

类型

证件号码

学历

学制

入学年份

年级

学院

专业

班级

报考

语种

报考

级别

学生

签名

16

汉字

/

20

1-居民身份证

身份证必须

15位或18

1-专科
2-
本科
3-
研究生

1位数

2位年

2位年

院系名称

全称

专业名称

全称

班级名称

全称

英语

四级/

六级

签名

确认


附件
2

电子照片采集标准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

3、灯光要求:需要摄影灯,一台前灯基本满足要求,最好利用两台侧灯。灯具可以是专业摄影灯,也可以是舞台灯或家用立式客厅灯。

4、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象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学号。


附件3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口试报名须知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定于11月18-19日举行,其中11月18日进行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11月19日进行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一、报名资格

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二、报名安排

第一阶段:10月25日9时至11月2日17时,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按照湖北省物价局、财政厅鄂价费[2009]108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报名考试费,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口语考试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50元。

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第二阶段:11月13日9时开始,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三、考试时间

上午

下午

场次

时间

场次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四、成绩查询和成绩单

当次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3个月内与随后进行的CET成绩同期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口试成绩印制于CET成绩报告单上,考生可到笔试考点领取含有笔试和口试两部分成绩的成绩报告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