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学运行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质量管理科 
 考务管理科 
 
  考务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科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德语、日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01日 10:05      浏览:


关于做好2020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德语日语

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精神,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简称CET)定于9月19日举行,其中上午开考英语四级,下午开考英语六级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德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简称CGT)大学日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简称CJT)定于9月19日举行,其中9月19日上午开考德语、日语四级,下午开考德语、日语六级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文件精神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及防疫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笔试报名对象及条件

1、大学英语四级

1)2020年本专科应届毕业生2016级(建筑学专业)2017级和2018级全日制在校普通本专科学生;

2)2020年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在籍研究生。

2、大学英语六级

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2020年(本专科、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在籍研究生。

3、大学德语、日语四六级

1)符合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资格的2020年(本专科、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在校本、在籍研究生;

2报考大学德语、日语六级考生,对其相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

3大学德语、日语四六级考试仅在常青校区设置考场。

4、注意事项

1英语四级成绩已达到425分及以上者不允许再次报考四级

220209无故缺考的考生将禁止报考202012考次

320196月份、201912月份大学英语(德语、日语)四六级考试违纪者根据当时考务实施细则决定能否报考;

4本次考试允许2020年应届毕业生报考其他无学籍的学生一律不得报考;

5)我校在校生不得跨校报考,否则成绩不予认可

6根据考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结合本校实际,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符合本校报考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德语、日语)四六级考试资格的学生,具体报名时间为713上午10:00至720下午17:00。此时段为全省高校笔试考点报名时间。

(二)报名方式

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bm.neea.edu.cn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报名流程详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pdf”文件;文件可于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或“考务管理科”专栏下载。

(三)收费标准

按照湖北省物价局、财政厅鄂价费[2006]107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报名考试费, 全国大学英语(德语、日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考试费笔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0元。

(四)准考证打印

91日:已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除以往在本校考点报考过四六级笔试的考生外,其余考生必须自己准备好电子照片,照片收齐后由学院统一交教务处,无照片的学生将无法完成报名流程。照片采集标准见附件1

四、残疾考生报考情况说明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听力和视力残疾的考生在确保考试安全和考场秩序的前提下,提供相关考试便利。

听力残疾考生:报名期间向学校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可免除听力考试。免除听力考试残疾考生的成绩,按“考生笔试成绩(除听力部分)×总分值/笔试总分(除听力部分)”计算,且不再提供原始分数成绩报告单。

视力残疾考生:报名期间向学校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可使用现行盲文试卷或大字号试卷。

需提供的申请材料和申请流程请详细咨询教务处考务科。

五、报名咨询及办理联系方式

考务科联系人:王老师

办公电话:027-83923457分机号1

办公地点:常青校区行政楼206

电子邮箱:kaowuke@whpu.edu.cn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




附件:1、电子照片采集标准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pdf

“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学生下载”或“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考务管理科”处进行下载】





附件1

电子照片采集标准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

3、灯光要求:需要摄影灯,一台前灯基本满足要求,最好利用两台侧灯。灯具可以是专业摄影灯,也可以是舞台灯或家用立式客厅灯。

4、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象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学号。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