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学运行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教材科 
 考务管理科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科 
 
  实践教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科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武汉轻工大学化工原理大赛暨2021年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2021年04月19日 15:12      浏览:

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武汉轻工大学化工原理大赛暨2021年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的能力,同时激发大学生学习积极性,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定于2021年联合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大赛主题为“启航—化工工程师”,按东北、华东、中南、西南、华北和西北六个赛区各自选拔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为了选拔赴广州参加中南赛区竞赛的参赛选手,武汉轻工大学拟举行第三届化工原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须为各学院各专业已完成化工原理全册课程学习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内容

本次比赛分初试和复试两个部分,初试以笔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包括流体流动、流体输送机械、传热及设备、吸收、蒸馏、气液传质分离设备、干燥。复试以实验操作的形式进行,包括四个实验项目:流体流动综合实验、传热实验、精馏实验、吸收实验。

三、竞赛组织

本次比赛竞赛时间为20215月,由化环学院承办,经预赛和决赛后将选拔三人组成1支队伍参加化工实验大赛集训队,并最终代表学校赴广州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赛。

四、报名方式

各学院各专业报名学生需在428日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将电子报名表发给竞赛联系人(钟老师, Email: 375569636@qq.com)。

五、联系

初赛与复赛具体时间及地址、比赛奖项设置等由竞赛组委会通知参赛同学。

六、其它

未尽事宜由竞赛组委会研究决定。



   武汉轻工大学  教务处

           2021419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