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学运行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教材科 
 考务管理科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科 
 
  实践教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科 > 正文
 
关于组织武汉轻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培训选拔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2022年05月19日 14:36      浏览: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也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2022年竞赛的时间9月15日(周四)18时至9月18日(周日)20时。为了帮助学生尽快了解竞赛和掌握新知识的技能,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我校举办校内培训活动具体报名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1、19级、20级学生要求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计算机类基础课程、大学物理课程期末考试分原始分在70分以上。

2、21级学生要求期末考试数学和计算机类课程考试成绩原始分在80分以上。

3、培训期间,能吃苦、能坚持到底,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缺席,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

4、培训结束,根据出勤情况和培训成绩会做适当的选拔淘汰。

、报名方式

请有兴趣的同学们于即日起至522加入到指定QQ群(QQ群号:884623370),群二维码如下:

入群后,修改备注群昵称如:20级数计张三

三、竞赛组织

我校拟定于526日至65日举办校内线+线上集中培训

具体培训方式和培训时间、校内选拔赛、后续的专题培训以及组队参加国赛等事宜将会在群内发布,加入群后务必及时关注群通知并服从群内规定。

四、其它未尽事宜

联系武汉轻工大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委员会。


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

                                      2022年5月19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