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资讯  管理文件  人才培养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建设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务资讯  
 教学运行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质量管理科 
 考务管理科 
 
  教学研究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科 > 正文
 
关于组织2010年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含附件)
2010年06月09日 00:00    教务处  浏览:

关于组织2010年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1027

各院(系、部)及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组织2010年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范围

教学研究项目申报范围见《201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指南》(附件1),其主要范围为:

1)高等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和办学模式的研究。

2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方面的改革与创新研究。

3)教学管理与运行机制的改革研究与实践。

二、申报条件和程序

1)项目主持人原则上是承担过校级以上教学研究课题、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课题主持人仅限一人,参研人员一般在5人左右(含主持人)。往年已申请省级教研项目尚未结题的负责人,应集中精力完成已立项项目的研究,今年不得再申报。主持人不得同时申请两个及两个以上项目。

2)项目要针对当前我国特别是湖北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进行研究和探索,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研究方案要体现创新性、实践性和推广示范性。教育科学理论研究、教学理论研究不宜申报。往年已立项研究较多、或已有较为成熟的研究成果的课题,如无创新或发展,原则上不宜申报。

3)申请人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各单位填写《201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3)。各单位申报项目原则上限报1项。

4)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按学校专任教师人数的1%确定推荐申报的项目。

请各单位于2010621日前将《申请汇总表》(1份)、《申请书》(一式3份)及电子文档交教务处教研科。附件在学校教务处网站的教学研究专栏下载。

附件附件1-3.rar

1201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指南

2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3201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申请汇总表

武汉工业学院教务处

      OO年六月八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教育在线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高教出版社产品信...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